close
想起和我學生時代交往多年的男友
一向是沒有什麼情調的他
有一年他快遞到我家一束玫瑰花
上附了張小卡片
"君君~我愛妳......忠忠"
這樣多年來
我們的感情像情侶又像家人
和他媽媽無話不談
每個週末週日
都會和他一起去安養院照顧他中風的爸爸
他家有任何活動我都不缺席
我們只因為工作的事
感情變淡了
我越來越懶得去找他
當然他也不會來找我
不過...
他得知我老爸過世的事
他還會想到要來弔唁
讓我感動的說
已經這麼多年了
他好嗎
他結婚了嗎
他媽媽說他還在竹科
但是到現在沒女友沒娶媳婦啦
真的!真的!誠心的祝福他早日照到好歸宿
必竟他還真的是一位不錯的男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